简阳中学开展课题《高中物理必修教材“插图-制题-探究”的实践研究》研究活动

简阳中学消息(唐虹)简阳市2019年1月课题评审结果揭晓,由简阳中学物理组黄璜等六位老师申报的市级课题《高中物理必修教材“插图-制题-探究”的实践研究》获准立项。3月14日下午,课题开题仪式在简阳中学举行,在教科室的牵头下以及立项课题组所有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展开,通过本次会议明确后期课题工作如何展开。

4月8日本课题组成员到阳安中学参加了由川师大教育科学学院李松林老师关于如何做好教育研究设计的讲座,李老师主要围绕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研究问题,如何凝练一个好的研究题目,如何论证选题缘由,如何界定核心概念等九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4月23日,5月10日本课题组召开课题组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课题组后期工作具体落实和分工展开,如何学生调查,搜集整理相关素材,并讨论如何将插图分类。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