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教研之路,砥砺前行——《基于“问题式”教学的高中地理综合思维能力培养实践》的课题开题报告会

教育要发展,教研必先行。3月6日上行,在德化三中会议室举行了德化县教育学科 “十三五”规划(第二批)课题——《基于“问题式”教学的高中地理综合思维能力培养实践》的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颜晓勤老师主持,刘建昌校长、郑信穆副校长、教科室易昌隆主任以及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教科室易主任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然后课题组负责人胡丽玲对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和内容、课题研究阶段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郑副校长对课题进行了科学论证和精辟指导。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就课题研究的方向、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正确看待课题研究的意义,立足于现实教学,注重实践,集合团队力量,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打破单一备课组的教研劣势,推进学校教学,把课题研究做的更好。  最后,刘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课题立项表示祝贺,并作了要求。他要求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要勤于学习,善于借鉴,落实提升核心素养,立足于课堂,在理论指导下实践研究,并及时进行总结反思和提升。  全体课题组成员表示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切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和教学实践应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