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湘东区教育局《“基于问题解决”的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举行

努力探索“教”和“学”的本真――《“基于问题解决”的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 发布者:萍乡市湘东区教育局 |

10月25日下午,在下埠镇中教学楼四楼多媒体室,召开了江西省"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普通类重点课题《"基于问题解决"的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研究》(编号17PTZD010)开题报告会。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物理教研员陈志春主持,下埠镇中李德志校长、兰本海副校长,课题组成员刘志军老师、彭利华老师,湘东区物理学科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校物理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课题组主持人陈志春老师作了开题报告,将本次课题的题目和内容、研究目的和意义、理论依据、研究方法、过程与步骤、研究的分工、主要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等内容作了详尽阐述。

课题组成员刘志军老师、彭利华老师在认真学习查阅课题组研究资料、听取报告的基础上,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就课题的研究价值、目标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立项研究进行讨论。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