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开始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我省从7月起开始组织实施2015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课题受理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6日。

据悉,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三类。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设课题指南,由申请人自选课题进行申报。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课题申报有关要求按《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课题申报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各市(州)教育局、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高校负责本地校课题申报的初审及统一报送工作,省规划办不接受个人申报。

同时,本年度课题将实行限额申报。各市(州)限报120项,每所高校限报20项,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省直管县(市)各限报20项,省直属学校每校限报5项。记者 王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