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江西省新余市逸夫小学付昊轩创意法教育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中小学低段英语教学中听说技能的研究》成果介绍

江西省新余市逸夫小学教师付昊轩主持的创意法教育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中小学低段英语教学中听说技能的研究》是一个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项目。

在新时代背景下,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传统的英语教学方法往往注重语法和词汇的传授,忽视了听说技能的培养,导致学生在实际交流中表现欠佳。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付昊轩老师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的号召,她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提出了《创意法教育中小学低段英语教学中听说技能的研究》这一课题。她希望通过创意法教育的方式,探索出一种更加符合学生认知规律、能够有效提高学生听说技能的教学方法。

在课题的研究过程中,付昊轩老师紧密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如角色扮演、情景模拟、游戏互动等,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她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表达能力,鼓励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同时,她还充分利用多媒体和网络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材料和真实的语言环境。

在研究过程中,付昊轩老师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教学策略,确保课题的顺利进行。她还积极与其他教师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探讨英语听说教学的有效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和研究,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教学效果显著。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和研究,《创意法教育中小学低段英语教学中听说技能的研究》课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首先,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通过创意法教育的实施,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活动,敢于开口说英语,表达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其次,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提高。在研究过程中,付昊轩老师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教学策略,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最后,该课题的研究成果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推动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

具体来说,该课题的研究成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探索出了一套符合学生认知规律的英语听说教学方法;二是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使他们在实际交流中更加自信、流畅;三是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推动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四是为其他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推动了英语听说教学的创新和发展。

《创意法教育中小学低段英语教学中听说技能的研究》课题的成果展示了创意法教育在英语听说技能培养中的独特魅力和显著效果。这一研究成果不仅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更加有效的方法和手段,也为教师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创意法教育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