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视域下高中化学作业优化设计的研究》开题报告活动

《核心素养视域下高中化学作业优化设计的研究》开题报告活动

9月8日上午,三元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核心素养视域下高中化学作业优化设计的研究

》开题报告活动在三明一中科技楼二楼召开。三明一中化学组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芳启段长主持。首先由李芳启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然后吴茜老师陈述开题报告,阐述了该课题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意义,对比了国内外同类课题的研究现状,从而制定该课题的研究内容、目标以及创新点。该课题小组成员较多,根据研究方法和步骤,分配每个人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明确了课题的预期研究成果。对于本次课题研究所做的前期工作,严业安副校长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出:课题研究要从教学实际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实处。同时,要树立成果意识,形成课题研究特色,让课题研究兼具实用性和创新性。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活动,是提高教师素质的良好方式,希望化学组的教师都能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课题组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图文编辑:吴茜

审核:刘建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