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市行知小学陈红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研究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小学英语中段趣味课堂教学研究》内容介绍

原题:四川省南充市行知小学陈红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研究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小学英语中段趣味课堂教学研究》内容介绍

一、引言

随着教育的不断发展和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也在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创意法教育逐渐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应用。在四川省南充市行知小学,陈红老师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研究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小学英语中段趣味课堂教学研究》旨在探索创意法教育在小学英语中段教学中的应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英语水平。

二、创意法教育概述

创意法教育是一种以学生的创造性和个性为核心的教育方式。它强调在教育过程中注重学生的主体地位,通过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创意法教育在小学英语中段教学中的应用,有助于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提高学习效果。

三、课题研究内容

本课题主要研究创意法教育在小学英语中段教学中的应用,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教学内容的设计与呈现

本课题首先对小学英语中段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教学需求,设计了一系列具有趣味性和实用性的教学活动和练习。通过采用游戏、歌曲、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

2. 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践

创意法教育强调教学方法的创新和实践。本课题在教学方法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探索,采用了情境教学、任务驱动、合作学习等多种教学方法,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3. 教学评价的改革与实践

本课题对传统的教学评价方式进行了改革和创新,采用形成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学生的过程表现和学习进步。通过建立多元化的评价体系,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和不足之处,为后续的学习提供指导和帮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