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宁阳实验高中代飞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多媒体教学在高中数学创意法教育中的应用》事迹报道

山东省宁阳实验高中代飞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多媒体教学在高中数学创意法教育中的应用》事迹报道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多媒体教学已成为教育领域中的热门话题。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山东省宁阳实验高中决定开展一项关于多媒体教学在高中数学创意法教育中的应用课题研究。代飞老师作为学校的教育科研骨干,主动承担起这一重任。他深知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克服诸多困难,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他毅然决然地接受了这一挑战。

代飞老师在课题研究中,首先对多媒体教学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分析。他发现,虽然多媒体教学在某些方面具有优势,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过度依赖多媒体、忽视学生的主体性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代飞老师积极探索多媒体教学与创意法教育的结合点,通过多次实践和改进,逐渐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教学方法。

在课题实施过程中,代飞老师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例如,如何将多媒体教学与创意法教育有机融合、如何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如何克服传统教学模式的惯性思维等。面对这些问题,代飞老师不断学习新知识、尝试新方法,与同行交流经验,与学生互动沟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逐渐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课题研究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在课题研究中,代飞老师特别注重学生的参与和反馈。他相信学生是教学活动的主体,只有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意见,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因此,他经常与学生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同时,他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题研究,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果。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坚持,代飞老师的课题研究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应用,学生的学习成绩也有了显著提高。同时,该课题研究也为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代飞老师主持的《多媒体教学在高中数学创意法教育中的应用》课题研究取得了圆满成功。该课题研究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也推动了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向前发展。同时,该课题研究的成功经验也为其他学校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