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中市级课题《微课在高中化学教学中的应用》成功通过结题鉴定

贵阳一中市级课题《微课在高中化学教学中的应用》成功通过结题鉴定

最近 ,贵阳市教科所专家组一行4人,在郭欣副所长的带领下,到我校对李静茹老师任负责人的市级课题《微课在高中化学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结题鉴定,经过一个上午的认真鉴定,专家组作出了同意该课题结题的鉴定结论,该课题成功结题。

结题鉴定工作在我校三楼会议室进行。我校分管科研工作的李莉副校长、信科处龙圣武副主任、负责课题研究业务管理的冯发泽老师以及课题组成员李静茹、文静、严莹、熊燕、彭怡等5位老师全程配合了鉴定工作。

专家组通过查阅课题研究材料、课题组成员答辩、专家与课题组成员交流等方式了解课题研究的过程与研究成果。专家查阅了课题研究报告、文字记录、影像记录和研究成果汇编等档案资料,全面了解了课题研究过程的情况;郭欣副所长还在我校高一组团录播教室听了课题汇报课,由课题组成员严莹老师执教《有机化学——同分异构体的判断和书写》,展示课题研究的实践成果。

在交流会上,文静老师代表课题组作了结题汇报,就课题研究选题切入点、重难点、各年级应用特点、分类与设计、主要观点、研究成果和今后的应用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之后每一位专家都对该课题的研究作了评价发言。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研究“过程完整、真实”,肯定了课题成果的价值,也指出了课题研究过程和结题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导老师们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应该关注的重点和研究课题的方法与策略,指出今后研究的方向,鼓励我校教育科研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作出了“该课题研究通过结题鉴定,同意结题”的结论。

最后,李莉副校长就课题研究与鉴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专家组表示感谢。

供稿:信息科研处

撰稿:冯发泽、龙圣武、熊艳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