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小学语文课题顺利结题

【校园动态】第五小学语文课题顺利结题

 

9月18日上午,第五小学举行了市级课题《微型作文对小学中高年级写作的影响研究》结题报告会。参加课题结题会的有教研培训中心姜聿环副主任等一行四位领导,第五小学于淑满副校长,教科研部门张丹丹主任及第五小学课题组全体成员。

结题报告会首先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张丹丹主任精彩的汇报课《人物细节描写》,然后由课题主持人张丹丹主任作了课题汇报,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的内容、研究的过程、研究的成果、产生的效应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领导们听了张主任的汇报后,还认真查看了课题实验材料,在参与了各环节的检查并交换意见后,各位领导都对这个课题提出了各自的结题意见,大家都认为第五小学《微型作文对小学中高年级写作的影响研究》的课题选题切合学校实际,措施具体,立体推进,共同发展。通过课题研究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及科研水平得到提高,从而促进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效果显著,同意结题,表示祝贺。随后市教研培训中心姜聿环主任也作了重要讲话,表示教育科研离我们并不远,只要有付出,肯定有收获。随后于淑满副校长感谢市教研培训中心的领导对第五小学课题研究工作的精心指导,对该校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第五小学的教育科研继续坚持下去,再接再厉。

最后于淑满副校长感谢到校的领导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表示结题并不意味结束,还要不断改进、完善、提高,并在校内大力推广该成果,以此带动本校语文教学质量的提高。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