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阳信县教育体育局的慈会东敏锐《创意法教育下的学生口算能力培养研究》事迹简介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思维能力成为教育的重要目标。山东省阳信县教育体育局的慈会东敏锐地意识到,传统的教学方法往往限制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慈会东开始探索创意法教育,并认为学生口算能力的培养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慈会东主持的课题组首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明确了创意法教育的核心理念和方法。接着,他们开始在部分学校进行试点,将创意法教育应用于学生口算能力的培养中。

在实施过程中,课题组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如如何将创意法教育与口算教学相结合、如何评估实施效果等。但他们始终坚持下去,不断调整和完善教学方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课题组逐渐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创意法教育模式,学生的口算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同时,这一模式在其他学科的教学中也得到了应用和推广。

慈会东主持的课题《创意法教育下的学生口算能力培养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生的口算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也得到了培养。这一研究成果还被其他地区的教育部门借鉴和采纳。

慈会东及其团队的努力为推动教育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故事成为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例子,证明了教育创新的重要性和可能性。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