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开题报告会:聚焦河东幼儿园开题明思路,研究促发展

聚焦河东幼儿园开题明思路,研究促发展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河东幼儿园   发表于内蒙古

河东幼儿园开题报告

“以科研促教研,以课题促发展”是我园秉持的教研核心思想。2022年11月,我园三位优秀教师的课题通过海拉尔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被列为海拉尔区教育科学规划“十四五”规划课题,并于22日进行开题报告。由此河东幼儿园又增加三项区级立项课题,并期望据此研究解决一线问题。

开题报告

三位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研究背景阐述研究意义与价值,界定关键词核心概念同时针对研究内容、研究对象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精彩的汇报。

我园园长及教科研组组长在听取报告后细致的指导帮助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细化课题内容,理清思路,为开题报告修改完善和后期研究提供了具体实施意见。

教师们对本次开题报告进行观摩学习,并从中开阔视野,汲取经验。

科研这条路上,我园教师将一如既往怀敬畏之心,潜心研究,以夯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实践来丰富、充实课题研究过程,在研究中遇见更专业的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相信,在河东幼儿园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三项课题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编辑:刘伊涵 张静

监审:鄢丽娜

总审:王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