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新建小学窦花丽创意法教育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生活化作文教学研究》事迹介绍

窦花丽,一位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教育工作者,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新建小学的语文老师。自2017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创意法教育的研究和实践。5月18日,窦老师主持的创意法教育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生活化作文教学研究》正式启动,这也成为她教育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窦老师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写作能力。她不断尝试各种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将写作与生活紧密结合。在她的引导下,学生们逐渐对写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写作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随着时间的推移,窦老师的创意法教育成果逐渐显现。学生们在各类写作比赛中屡获佳绩,他们的作品不仅在校园内广受好评,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同时,窦老师也积极参与各种教育交流活动,与同行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窦老师的创意法教育课题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生们不仅在写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还在其他学科和生活中展现出更加自信和创造力的品质。同时,窦老师的努力也得到了上级教育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表彰。目前该课题已经成功结题。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