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缴2020年被撤项课题和被终止课题经费的通知

关于追缴2020年被撤项课题和被终止课题经费的通知

来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4990 作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科规办函[2020]5号有关省(区、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部属高等学校、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审计署、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要求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将对被撤项课题和被终止课题追回经费,请各责任单位协助及时将经费退回。具体要求如下:

1.被撤项课题,追回已拨付的全部经费;被终止课题,追回已拨经费的结余部分。

2.自被撤项和被终止课题名单公布之日起,责任单位应冻结其经费,并按要求将经费原渠道退回至全规办账户,同时将经费追缴情况及回执汇总报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经费追缴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3.对逾期不退回课题经费的单位,全规办将追究责任单位的责任,情节特别严重的,将暂停课题申报并撤销相关管理资格。

邮箱:qgb@moe.edu.cn 电话:010-62003989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