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第二中学教育科研规划省级课题《高中物理课堂生成性教学策略实践研究》隆重开题

最近,铜仁市第二中学教育科研规划省级课题《高中物理课堂生成性教学策略实践研究》在碧江区教育局举行的碧江区省级课题开题仪式暨培训活动中隆重开题。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铜仁市教育局教科所副所长陈健、碧江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杨光福、副主任张光兰,本课题张林、杨前哨、龚大强、王一帆、张兴华、杨政富、刘新强、李章龙、孙彬、王勇及其他课题成员共80人。大会由区教研室主任杨光福主持。大会由陈所长宣读了本年度省级课题立项文件;张兴华受课题负责人张林委托宣读了《高中物理课堂生成性教学策略实践研究》开题报告。在开题报告中,就课题的问题提出、背景、理论依据、研究价值、课题内容、课题目标、重难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陈述;张林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对本校的数学组省级重点课题、英语组的省级一般课题及本课题都明确表态:将从人力、物力和财力和老师的课程安排上给予大力支持。最后,陈所长作了课题培训,指出搞科研既是一项艰苦的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并对课题主持人和成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二是要潜心研究;三是要务实工作;四是要认真拟定好计划、总结和撰写结题报告;五是指出了研究报告是研究课题的重中之重,并指引我们如何撰写研究报告。本次省级课题开题仪式暨培训会活动的开展,将有效促进本课题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我们相信,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课题组成员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并在研究中不断成长进步,课题研究一定会完成预期任务,圆满结题。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