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十九中初中体育组立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子课题

我校初中部体育组在子课题负责人张玉华副校长带领下,由学生处于主任和体育教研组长张衍海老师进行教学组织管理,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教育学)《聚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青少年体育问题及对策研究》的子课题研究,并申请课题研究学校。

体育组朱丰老师作为代表,参与了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综合性运动干预实施方案”研讨会及重点课题研究学校启动会议。会议期间,进行了《健康体适能教学对初中生身体健康影响的实验研究——以青岛三十九中为例》的子课题申报与答辩,通过了与会专家的认可,顺利完成重点课题子课题和研究学校的立项工作。

在重庆学习,参会的三天里,也观摩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批试点学校的方案展示,以及重庆珊瑚浦辉实验小学的体育课和“足球特色”体育大课间活动,与全国各地体育老师交流了感想,学习了经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