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立项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高中化学教学策略研究》开题暨培训活动在我校举行

市级立项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高中化学教学策略研究》开题暨培训活动在我校举行 

为规范课题管理,做好市级立项课题的开题工作。让科研课题研究更好的服务于课堂教学,提升高中化学教师的专业化服务水平,为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铜仁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于最近在我校举行了市级立项课题开题暨培训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市教育局教科所张桂莲老师,铜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宋友德,铜仁一中副校长袁景涛,铜仁一中副校长舒崇进,铜仁一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代泽斌,铜仁一中电教中心主任王跃进等专家。市区部分兄弟学校教师代表,我校第四批校级骨干教师、新进教师、全体化学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教科所杨松副主任主持。

首先,省管专家代泽斌主任宣读了关于市级立项课题开题的文件通知。然后,铜仁一中舒崇进副校长发言,舒校长首先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然后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最后还提出了我校新学期科研课题管理的规划。

铜仁一中舒崇进副校长发言

接着张桂莲老师对自己主持的市级立项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高中化学教学策略研究》作了开题报告,然后参会专家组成员一一对课题进行了论证。

开题完成后,铜仁一中化学教研组李群英组长还作了关于《浅释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

最后大家一起移步铜仁一中升起广场合影留念,祝贺活动的成功开展。

参与活动专家及教师合影留念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