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西宁市第二十八中学胡文芳老师主持的十三五规划课题《创意法在中小学信息微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顺利结题

热烈祝贺我校十三五规划课题

《创意法在中小学信息微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

顺利结题

祝贺我校十三五规划课题《创意法在中小学信息微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顺利结题。

西宁市第二十八中学胡文芳老师主持的《创意法在中小学信息微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编号:18060739B0478)为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新课程理念下的创意法教育》(编号:18060739B)的子课题,课题历经两年研究,在教学中尝试微课教学,始终秉承郭成志老师的“最差即最优”的平等理念,用我们的“创意法”来成就孩子的“创意法”让每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创意能力的理念。不断尝试、不断改进课题通过课题研究和行动研究顺利完成课题结题。

西宁市第二十八中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