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课题组新闻

2019年10月21日,复旦大学向瑞典隆德大学Tõnu Pullerits教授颁发复旦杰出教授奖。下图从左至右分别为复旦大学前常委副校长陈晓漫、瑞典隆德大学Tõnu Pullerits教授以及复旦大学梁子骐教授。       

会议 Conferences


2018年6月初,我课题组陈亚妮、孙勇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上图左至右:复旦大学王忠胜教授、复旦大学孙正宗教授、陈亚妮博士、孙勇硕士、上海交通大学赵一新教授、复旦大学梁子骐教授、上海科技大学宁志军研究员以及复旦大学方晓生教授。 下图:梁子骐教授与孙勇,陈亚妮合影。       

会议 Conferences


2017年底,我课题组何岷洪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图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左至右:复旦大学方晓生教授、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史讯研究员、同济大学周俊教授、何岷洪博士、复旦大学梁子骐教授、复旦大学孙正宗教授、同济大学蔡克峰教授。       

会议 Conferences


2017年10月20日,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会议室举办钙钛矿光伏电池电荷输运机制研讨会。下左与下右分别为梁子骐教授与Tõnu Pullerits教授与Ronald Österbacka教授的合影。       

会议 Conferences


2015年9月底、2017年1月初,UCSB聚合物与有机固体研究所主任Guillermo C. Bazan教授对我课题组进行了两次访问,下左和下右分别为Bazan教授的讲座以及梁子骐教授与Bazan教授的合影。       

会议 Conferences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