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开题会

工作动态 | 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开题会

政务:普陀区政协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半马苏河’活力秀带——打造上海连通长三角的会客厅”课题开题会,这是经区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2022年区政协重点课题。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顾欣钰、副主任徐宏飞出席会议。会议由顾欣钰主持。

● 开题会上,课题组详细介绍了对调研方向的考虑、对“半马苏河——活力秀带”的认识,以及如何实现“秀带”和“会客厅”的载体路径。

● 区发改委、区科委、区商务委、区文旅局、区金融办、区投促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依托苏河水岸的品牌资源,推动长三角创新合作项目落地;加强苏河沿岸商业载体的优化布局,丰富商业业态形式;充分借助苏州河水上航线的开发,加快普陀段码头的建设,开发各类水岸旅游产品、旅游项目等建议。

滑动查看更多

● 严永强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清“‘半马苏河’活力秀带——打造上海连通长三角的会客厅”课题的重要性,政协机关和各位委员要积极为苏州河的发展贡献智慧;要切实把准课题研究的方向,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立足城市会客厅的打造,明确“半马苏河”活力秀带功能定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课题调研,力争通过有效的调研方式,减少疫情对课题调研的影响,以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要加强组织协同,做好课题调研的保障,委员联络室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有力推进课题调研顺利开展。

原标题:《工作动态 | 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开题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