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邓弼尹创意法教育研究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高段作文教学有效训练策略的研究》事迹简介

邓弼尹是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的一名教师,他在教学过程中发现,许多学生在写作方面存在困难,这使得他们在语文学习中难以取得好成绩。邓弼尹深知写作能力对于学生未来的重要性,他开始思考如何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在这个背景下,邓弼尹产生了开展创意法教育研究的想法。

邓弼尹在创意法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他认真学习了创意法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小学高段作文教学的有效训练策略。在实施过程中,邓弼尹注重培养学生的写作兴趣和自信心,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同时,邓弼尹还注重作文教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各种形式的练习和活动,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技巧和方法,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

在研究过程中,邓弼尹注重与同行的交流和合作。他积极参与各种教育研讨和交流活动,与同行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同时,他还邀请了其他教师在自己的班级观摩教学,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策略。邓弼尹的努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他的研究成果也在全校范围内得到了推广和应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邓弼尹的创意法教育研究成果在小学高段作文教学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的写作兴趣和自信心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和语文成绩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邓弼尹的研究成果还对其他学科的教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推动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为了进一步推广和应用自己的研究成果,邓弼尹申请了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高段作文教学有效训练策略的研究规划课题。这标志着邓弼尹的创意法教育研究成果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也意味着该成果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得到推广和应用。

在课题的研究过程中,邓弼尹不断总结和提炼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撰写了多篇论文和案例分析,并在各级教育刊物上发表。这些成果不仅为小学高段作文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也为邓弼尹的创意法教育研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同时,邓弼尹还积极参与各种教育培训和交流活动,与其他教师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激发了许多教师对创意法教育的兴趣和热情。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教师开始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这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创造了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邓弼尹主持的创意法教育研究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高段作文教学有效训练策略的研究》不仅展示了他在小学高段作文教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