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教育科研课题《以“花崽教室”为载体的初中美术拓展型课堂作业设计的实践研究》结题成果报告会在东城中学举行

东莞市教育科研课题《以“花崽教室”为载体的初中美术拓展型课堂作业设计的实践研究》结题成果报告会在东城中学举行

东莞市教育科研课题《以“花崽教室”为载体的初中美术拓展型课堂作业设计的实践研究》(编号mskt2019063)线上结题成果报告会在东城中学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学美术高级教师、东莞市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市美术学科带头人李玥秋老师;中学美术高级教师、东莞市美术学科带头人、塘厦教育管理中心初中美术教研员胡立言老师;中学美术高级教师、东莞市美术学科教学能手、企石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方锡江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东城中学教导处陈宇主任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岀席了会议。

课题主持人黄旭穰老师代表课题组作《以“花崽教室"为载体的初中美术拓展型课堂作业设计的实践研究》结题成果汇报。何老师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成果内容、成果创新点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专家作汇报。

三位专家对课题成果及研究过程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并为今后课题滚动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玥秋老师对本课题研究过程及相关成果的取得,给予了高度评价。李老师在评价机制、教学设计、作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方锡江老师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课题研究特别是美术课堂作业设计上所做的努力,建议结合当下的教育改革大势,将本课题研究成果继续走深走实,起到更好的辐射带动作用。胡立言老师对本课题的选题、研究、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开发了校本课程,研究成果丰富,形式多样,非常难得。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老师们收获颇丰。通过汇报活动,对本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课题组全体成员将根据三位专家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投入课题研究工作当中去,集腋成裘,力求做到更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