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创意法教育实验区介绍

燕赵之地,历史悠久。创意法教育在河北的研究与推广非常活跃。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实施单位和个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实验中学靳运仓是河北省的特级教师,他主持的《创意法教育下的高中生物“自主学习、合作交流”学习方式研究》大大促进了学生课堂学习的效果,激发了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

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附属小学的《小学生创意作文能力的培养研究》在当地教育部门产生极大的影响,当地教育局和当地政府都在门户网站上对该校实施创意法教育的事迹进行介绍。

河北省宣化县第一中学栾春武老师在《高中化学创意法教学中的合作学习方法培养研究》课题中,认真编写学案,研究工作非常扎实。

河北省怀来县存瑞中学李明老师主持的《案例教学法在政治课中创意运用的研究》、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五中学英语组兰润芳主持的《“后进生” 的潜力挖掘研究》、河北省吴桥县职教中心胡亦民主持的《英特尔未来教育与创意法教育的整合研究》、河北省河间市教师进修学校杨素艳老师主持的《运用创育法教育理念构筑生命化课堂》、河北省安国市伍仁桥中学王丽曼主持的农村美术教育乡土化教学的研究》河北省安国市职教中心单丽琴主持的《信息技术条件下中学德育创意方法与途径研究》都取得很好的研究效果。

河北省邯郸市新兴中学杨建东、河北省泊头市营子中学曹清芬、河北青县树人学校房中伟等老师都积极开展了研究。

河北高碑店市梁家营中学李玉海老师主持的《运用创意法教育思维提高农村中学“学困生”学习积极性的研究》、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枣园乡邵固中心小学张瑞霞《创意法教育在中小学教学中的探究》都在研究之中。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