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5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5月8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5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图书馆三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课题评审邀请到思政部主任赵显钧教授、副主任周耕,工商系主任麻彦春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张立教授,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刘在平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赵显钧任组长。

评审会前,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孔建华结合《关于开展2015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院党办字〔2015〕4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课题的申报情况,传达了党委关于课题申报条件、立项数量等相关要求。

随后,赵显钧教授结合党委要求和工作实际确定课题评审的相关原则:1.讨论投票评审的原则;2.课题论证与工作性质紧密结合原则;3.题目用语科学准确原则;4.质量第一,又考虑面的分布原则;5.重点课题重点讨论原则。赵显钧教授指出,本次课题申报数量较去年明显增多,质量明显提升,

自课题申报通知发布以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收到全院教职工申报课题63项(重点课题15项,一般课题48项)。会议前3天,党办已将所有课题申报书分别送专家审阅。经过一个下午的集中评审,专家组最终确立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43项。本次课题立项结果由专家投票产生,现场唱票统计结果。 (白明玉 张宇航 孔建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