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幼第三轮英语课题“建立幼儿英语教育机制 促进师幼协同发展”结题

1月8日,电报路幼儿园举行第三轮英语课题《建立幼儿英语教育机制 促进师幼协同发展》结题现场会。区教科所科研室、区教育科研课题规划办、区教师进修校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课题评审组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现场评审。

      课题组成员张颖、张红老师为课题评审会分别展示了精彩的英语活动《I Can……》、《In and Out》,孩子们的默契配合,自信流利的英语口语交流以及充满欢乐氛围的游戏让在场来宾称赞有加;香蕉三班英语童话剧《The Ugly Duck》中孩子们流利的对话、诙谐的表演赢得了来宾的热烈掌声。

      在课题评审会上,课题分管负责人涂娅方作了结题报告,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及运用、研究成果、研究效果等七个方面对本课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教科室主任向冯娅作了课题工作报告,将课题的各阶段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做了具体详实的介绍;课题负责人园长冉坤在发言中回顾了电幼近20年来在英语研究中艰辛与收获,并对课题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赞誉。在答辩环节中,评审组从幼儿双语教育教学模式、体系建立,以及英语教育机制建设等方面对课题组提出了问题,课题主研马丽娟,孙晓玲老师一一作了解答。课题评审组对电幼20年来坚持不懈开展英语课题实验的专注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双语课题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经专家组合议,宣布此项课题研究目标明确,工作扎实,管理规范,效果明显,同意结题。并当即宣读了《专卷组结题评审意见》对本课题的积极现实意义、创新意识及可操作性、现有特色成果的推广等方面作出了肯定及赞扬。

      课题负责人冉坤表示,将会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研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认真推广研究成果,打造出属于电幼的英语教育特色。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