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接受音乐教育态度的评价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举行

《中学生接受音乐教育态度的评价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举行

2017年3月1日上午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课题《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发展性评价体系的研究》子课题《中学生接受音乐教育态度的评价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教科所音乐教研员李天志、东区音乐教研员杨新广、仁和区音乐教研员起学敏三位专家出席,我校校级领导、教科室负责人、课题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由课题主研人龚桃老师作了开题报告,向与会者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课题筹备、课题组成员分工情况,并就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主要研究阶段、课题成果形式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三位专家对该课题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各自的角度对课题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李天志老师要求在研究过程中对音乐课程标准认真研究,多查阅资料,及时总结,收集经验,形成方案;杨新广老师要求细化研究目标,注重学生的变化;起学敏老师对课题的进行具体实施方面给出细节的指导。最后文毅副校长对三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课题组成员按照三位专家的意见,认真进行课题研究,为课堂教学改革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代表学校表示:学校会努力为课题的实施和研究创造条件,确保课题实施和研究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题。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为整个课题的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育科研工作蓬勃发展,迎来我校教科研发展的春天。

《中学生接受音乐教育态度的评价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举行.jpg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