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学校举行省级课题《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德育管理策略研究》开题活动

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德育管理策略研究

我校举行省级课题《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德育管理策略研究》开题活动

12月21日下午,泰安学校微格教室内举行了江苏省省级课题《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德育管理策略研究》开题活动。

扬州电教馆吴馆长、卜忠飞科长、戴烨主任三位专家参加了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课题组所有成员。

课题负责人泰安学校副校长刘圣主持了活动,并作了开题报告。向大家汇报了课题提出的背景及相关问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详细表述了课题的研究目标与内容,阐述了课题研究的主要观点和可能创新之处,同时也介绍了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并对开展课题研究的可行性作了具体分析。

随后昊馆长、卜主任和戴主任分别结合课题组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与交流。专家们一致肯定了课题研究的选题价值,指出该课题的立项很有研究价值。专家组肯定了大家前期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的基础上,就课题研究的具体目标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修改指导,帮助课题组进一步理清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案。同时,还就如何更科学合理、切实有效地开展课题研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分别给出了专业的指导与帮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