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中部音乐市级课题顺利开题


3月16日下午,我校音乐科组卢丽君老师主持的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初中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山市教研室音乐科教研员邓惠珍老师、沙溪中学音乐高级教师彭莺和东区松苑中学音乐高级教师杨志伟担任本课题开题报告的专家评委。我校德育处主任徐璇代表学校做了开题前的讲话,徐主任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本课题的开展,并希望通过本课题的研究进一步促进老师们教学教研能力的提高,全面提高学校艺术发展水平,做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

会上,课题主持人卢丽君老师首先介绍了课题组成员,随后从选题背景、国内外相关研究现状、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研究框架、校际间的合作与创新之处等进行开题陈述。课题组成员黄智虹老师列举了近几年我校初中部在音乐教育教学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结合本课题开展弦乐队和民乐队的排练,提高基础教学的水平谈了自己的设想。

专家组在听取报告后,对该课题的研究方向表示赞同和认可,高度肯定了本课题的可行性和教育理念,就本课题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帮助课题组成员理清研究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中山市音乐教研员邓惠珍老师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希望参与课题的所有成员精诚合作、互勉共进,积极有效地进行研究与实践,不忘初心,为我市音乐教学和研究贡献力量。

开题报告会现场

撰稿:卢丽君   摄像:黄刀胜

一审:杨德洲  二审:李勇  三审:彭海泉

(转自中山市华侨中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