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科学仪器研制与开发》(2004-2005年)课题招标的通知

关于“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科学仪器研制与开发》(2004-2005年)课题招标的通知

 

 科技部门户网站  www.most.gov.cn        来源:科技部

 

  为提升我国科学仪器产品的竞争力,增强科研自我装备能力,为我国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科技部决定启动"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科学仪器研制与开发》滚动项目(20042005年)。

 

  为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公平、公开、公正地选择课题承担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科技部颁布实施的《科技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科技部条件财务司对"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科学仪器研制与开发》中的所有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

 

  课题一  液相色谱仪及检测器的研制与开发

  课题二  红外和激光拉曼光谱分析仪器的研制与开发

  课题三  质谱联用仪器的研制与开发

  课题四  样品自动化前处理仪器设备的研制与开发

  课题五  分析仪器产业化应用示范

  招投标以课题为单元进行。

 

  二、投标须知

 

  1.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包括外资独资企业)、事业单位均可投标。可以是多个单位联合投标,但必须确定主标单位。鼓励企业组织课题投标,鼓励强强联合。

  2. 多个单位联合投标的各方须签定联合投标合作协议,明确约定主标单位、参标单位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较强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能力,良好的运行管理机制和产业化基础,经济状况良好。

  4. 投标单位具有创新的技术或自主专利,要有科学、可行的研究路线和技术方案。

  5.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一定数量的配套资金,保证课题顺利实施。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符合以上条件并愿意参加课题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04614日起2004715止,每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303房间"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科学仪器工作小组"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400元。

 

  四、招标截止时间及其它事项

 

  投标文件由投标人或委托代理人面交或邮寄方式递送,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47151630(以邮寄方式递送的投标文件以寄出时的邮戳日期为准),其后所到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科学仪器工作组对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出现的遗失或损坏不负责任。

  开标时间为2004721日上午1000,开标地点为北科大厦(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庚辰、朱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303房间(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科学仪器工作小组)

  邮 编:100089

  电 话:68731278(兼传真),68436448

  E-mail: gongguan@263.net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部条件财务司

                                   二○○四年六月十四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