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0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0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计划的通知

国科基函【200926

教育部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和科技司、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国家海洋局海洋科学技术司、四川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厅: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的精神,2010年将对数理领域和地球科学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0年数理领域和地球科学领域实验室评估的具体工作委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承担。

    2.参加2010年评估的数理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11个,地球科学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37个,共48个(见附件)。

    请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认真组织依托单位和实验室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附件1:参加2010年度数理领域评估的国家重点实验室(11个)

    附件2:参加201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评估的国家重点实验室(37个)

    ·关于2010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

    ·实验室评估申请书

    ·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评估的准备工作须知

    ·2010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安排和要求

 

 

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

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