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五”江苏省教育技术专项课题编书基本要求

关于“十一五”江苏省教育技术专项课题

编书基本要求

第一:封面设计。

1、主题:2-6个字适于(要有内涵)

2、规范要求:“十一五”江苏省教育技术专项课题(字要小)

<< 研究课题题目   >>(字要大一些),如书主题是横排的,“十一五”江苏省教育技术专项课题标题就应横排在书的左上方;如书主题是竖排的,“十一五”江苏省教育技术专项课题标题就应竖排在书的右上方;

3、颜色、图片、底色等等各有特色,既然是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就要体现教育现代化气息。

第二:通常是把封面内容重新用黑白字体打印出来,以示对题目的突出,同时可出现主编,执行主编等,落款可以是:某某学校或某某学校“十一五”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组。

第三:序或前言。序或前言,可请校长,区领导或名人写,也可落款是某某学校“十一五”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组。

第四:目录。目录设计多种多样,一般可分成2种,一是常规型:直接出现题目---页码;二是分大块,每块起一个题目,归类出现内容,这种比较多(但各校不得按照给的样稿编书,要各具特色,且有寓意)。

第五:如分块,每块要设计一个主题,这样可显得层次高一些。

第六:依内容编印(学校简介要图文并茂,有学校领导合影,课题组合影,重大课题活动可设计活动图片集锦)。

第七:封底。封底一般比较朴实一些,尽量不要太花俏。出现主编,执行主编,版面设计,编委等,编委一般课题组成员都要上

雨花台区电化教育馆

赵承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