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框架(2023):带你走上教育科研的正确道路

大家可能会有这样的问题:

我不会填写课题申报书(课题评审表)怎么办?

《教育科研框架》为本办核心产品,多年来,曾指导全国各地教师在各级教育部门成功立项500多次。但是由于一直是人工版本,专家要耗费大量精力进行指导,申报者也要缴纳数千元才能完成学习。

为了减轻双方负担,本办根据多年的课题指导经验,力邀国家正规审批成立的研究院荣誉院长郭成志先生亲自讲授《教育科研框架》(2023)系列微课。

框架,顾名思义,就是对教育科研的全过程进行解说,让大家心中有“框”有“架”。而不是提供一个材料模板供大家下载。本微课是面向真正想学习和提高的申报者,让大家在此“框架”上发挥,重点是让大家成功填写出优质的课题申报书。

如何才能让大家实现此目的?

大家在初填申报书时往往弄不清楚各个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对表中每个部分都是似懂非懂。填写的每个部分都是似是而非。尤其,面对创新难题更是不知从何入手。

本系列微课将重点打通各个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剖析各个部分之间的联系和区别。

尤其剖析了创新的本质。

因为创新,是申报书成功的关键。

本系列微课让大家深刻领悟申报书的各部分的要求,从而成功应对。也会讲授课题申报成功后的实施和结题的要点。

如果你是一位谦虚谨慎、渴求提高的教育科研学习者,欢迎参与本次课程学习!

学习办法:

第一步:点注册

第二步:在登录状态下点“在线支付管理”微信支付98元。

第三步:在登录状态下点击:“会员组升级”成为预备研究员(学习时间限一年之内)

最后,在登录状态下,点击以下课程:


教育科研框架


第一课 教育科研的意义

第二课 教育科研的过程

第三课 选题依据

第四课 研究内容

第五课 思路方法

第六课 创新之处

第七课 预期成果

第八课 参考文献

第九课 研究基础

第十课 开题报告

第一课 与课题配套的教学设计

第十二课 课题论文

第十三课 中期报告

第十四课 结题报告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