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底备份


 声明:本站部分资料可能转载于互联网,只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仅供个人学习,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二十四条在下列情况下使用作品,可以不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但应当指明作者姓名或者名称、作品名称,并且不得影响该作品的正常使用,也不得不合理地损害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一)为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使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如有不便,请发电子邮件到635768749@qq.com说明,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休闲时间!!!推荐一款中老年人玩的微信小游戏《爸妈叫我吃饭》!!!

微信小游戏《爸妈叫我吃饭》究竟传达了一种怎样的情怀?
“爸妈叫我吃饭!”是一款微信小游戏,通过温馨的家庭场景和收菜的过程,引导我们重视家庭劳动,感受家务的乐趣和价值。它提醒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要更多地参与到家务劳动中,为家庭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游戏只是一种娱乐方式,我们不能过度沉迷。

        微信扫一扫!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