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山东省宁阳实验高中孙涛创意法教育研究院规划课题《创意法教育提高学生运算能力的理论与实践》事迹介绍

孙涛,山东省宁阳实验高中一名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一直关注着教育领域的新趋势。在一次学术交流活动中,他接触到了创意法教育理念,深感其对于提高学生运算能力的潜力。回到学校后,他决定着手开展《创意法教育提高学生运算能力的理论与实践》这一课题的研究,以期为提高学生的运算能力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孙涛首先组建了一个研究团队,并制定了详细的研究计划。他们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展开研究,既研究创意法教育的理论框架,又将其应用到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研究团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如何将创意法教育与现有课程相结合,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他们不断尝试、调整,逐渐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学校的教学之路。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研究团队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果。他们发现,通过创意法教育,学生的运算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而且这种提升不仅仅局限于数学学科,对于其他学科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也有所增强,这对于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是非常有益的。

研究成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他们的研究成果对于推动教育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一课题的研究也得到了教育部门的高度评价,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