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专著:山东交通学院承担的《道路运输文化》课题专著顺利通过部级评审

山东交通学院承担的《道路运输文化》

课题专著顺利通过部级评审

 

由山东交通厅和山东交通学院承担的《道路运输文化》课题专著日前顺利通过部级评审。

本次评审会于316日在北京召开。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部体法司司长何建中、副司长柯林春、法制文明建设处处长黄克清和山东交通厅副厅长任明英等领导出席评审会。评审会专家组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春苗研究员等八位知名专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研究成果极大地丰富了道路运输文化建设的主题内容,具有显著的探索性和创新性,填补了道路运输文化研究的空白。

黄先耀副部长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道路运输文化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普及工作指明了方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