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贤学校政治科组老师参与的市级立项课题成果出版专著

景贤学校政治科组老师参与的市级立项课题成果出版专著

 

 

2003824,在江门一中举行了《初中生自我观、学习动机和学习技巧与学习成绩关系的实验研究》开题研究会,该课题由原江门一中校长吴军指导,景贤学校副校长戴旌校长担任课题主持人,江门一中心理老师吴惠贤、景贤学校政治科陈素兰、赵燕玲等老师组成课题小组。近日,该课题的结题专著已经送到了景贤学校。

 

该课题聘请了香港教育统筹局李丽梅和杨书诚两位博士作为课题的研究员,负责整个过程的理论和技术指导,并直接承担大量的具体研究工作。该项目具有强大的理论支持和切实可行的操作途径,并于2004年获市级科研课题的立项。

 

   2004年课题小组顺利完成了初期成果《初中学生自我观的提升:景贤学校的第一学期经验》,并于200511月在澳洲悉尼大学国际教育学术年会上宣读、发表了中期研究论文《The Big-Fish-Little-pond Effect in china(中文名:《“大鱼小塘”效应在中国》)2006年结题专著《提升学生的自我观和学习动机》在香港正式出版发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