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首个自治区级教育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阿盟首个自治区级教育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教师节前夕,由阿左旗教研室高淑珍主持的自治区级课题《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顺利通过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办专家组的结题鉴定,并颁发结题证书。据悉,该课题是我盟首批实施自治区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第一个研究成功的课题。

  《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是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十五规划课题之一。我盟自20018月申报并开题以来,在四年的教学研究中,从教学实际出发,把实验教学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选择符合初中学校实际的研究路径和方法,在物理实验教学中体现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突出了重在培养学生动手操作习惯的研究特色。通过组织实验班学生开展小发明、小制作、小实验、小创作的活动,实现了教师与学生的广泛参与,为解决理论与实践脱节提供了新的视角和经验。经鉴定,该课题研究的结论具有较强说服力,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