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结题会:赣南医学院举行2008年度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结题鉴定会

我校举行2008年度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结题鉴定会

75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08年度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结题鉴定会。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立民教授出席了鉴定会并致辞。鉴定会由省教育厅高教处杜侦研究员主持,教务处领导及承担了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的教职员工、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鉴定会。本次结题鉴定组专家包括3位校外专家与1位校内专家,他们都是教育科研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

韩立民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杜侦研究员与兄弟院校的鉴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改立项课题在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所起的重要作用。

杜侦研究员在课题鉴定开始前介绍了省级教改课题立项的意义,强调了省级教改立项课题会议结题的必要性。他这种形式将有助于保证课题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申请参加本次结题鉴定省级教改立项课题有16个。各课题组负责人逐一介绍了课题研究情况、展示课题成果,鉴定专家对课题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课题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专家组对大部分课题给予了积极肯定,特别是对韩立民副院长作为课题负责人亲自汇报课题结题情况表示了钦佩,很受感动,也为全校教师树立科学严谨的榜样。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