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小学美术欣赏教学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

《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小学美术欣赏教学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

11月6日,石嘴山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了宁夏第五届基础教育教学课题,钱愚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小学美术欣赏教学策略研究》进行了开题论证。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教研室主任张军、教研室教研员罗继红和任晓蓉老师应邀现场点评指导,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十七中教科室主任刘勤主持,刘勤主任简单介绍了申报自治区课题立项的工作,传达了自治区教研室关于课题研究过程管理的要求,宣布今天会议的议程。

接着课题负责人钱愚老师对开题报告的要点做了陈述,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步骤等内容。

张军、罗继红、任晓蓉等专家对课题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就课题在研究过程中研究目标选择、规范研究方案、明确时间地点、研究成果生成及研究过程性材料的归纳与整理等进行了重点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让课题组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张军、罗继红、任晓蓉等专家对《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小学美术欣赏教学策略研究》课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课题组负责人钱愚代表课题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梳理了专家组提出修改意见,并向课题组提出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开题报告,加强过程管理,注意课题研究的资料搜集归类。

今天的开题论证会对课题组每位成员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新课题的开题标志着美术教学科研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将通过课题研究,转变教师教育观念,改善美术欣赏教学方法、拓展教师教学手段,为美术课程改革的推进提供有效的实践经验。

(供稿人:第二十一小学 董存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