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我办2009-2010年度课题意见及建议的通知

2000年以来,我们已连续举办了4届国务院侨办重点课题研究,涉及我国侨务政策、各国华侨华人政策、华人政治、华人经济、华人社会(社团)、华人文化、华人人口、华文教育、华文传媒、新移民、华裔新生代等诸多领域。课题主持人约150多人次,参与者400多人次,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既为侨务实际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和建议,也加强了侨务理论工作者和侨务实际工作者的联系。

  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海外侨情都在不断发展变化,侨务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更好地让专家学者对侨务工作建言献策,加强对海内外侨情新情况、华侨华人热点问题、侨务工作新形势的深入研究,我们将发布2009-2010年度课题。特征集课题意见。请各相关院校和研究机构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和侨务工作的新形势,对国务院侨办2009-2010年度课题发布工作和课题设定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3月底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我们。

  联系人:赵健 石沧金

  电话:010-88387954,68328049

  传真:010-68328049

  国务院侨办政研司

  二○○八年三月三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