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查2004-200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项事宜的通知

关于清查2004-200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项事宜的通知

 来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2-19 阅读次数:4019 作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各直属高校和科研机构社科(科研)处: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杜绝长期无故推延课题研究现象发生,依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现启动对2004-2008年度(共5个年度)到期未完成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各类课题的清查工作。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各直属高校和科研机构社科(科研)处对本单位负责管理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04-2008年度课题自行进行清理(包括专项课题),将目前仍未办理结项手续的课题名单汇总报送我办,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30日。我办复核后将对这些课题做撤项处理。要求各课题管理单位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过程管理,确保课题组高质量如期完成研究任务。
特此通知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2月17日
附:
联系人:丁 杰 电 话:010-62003304
电子邮箱:qgb@nies.net.cn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