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

                           1983——2011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

 

 

     

一、我国于1983年建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制度,截至2011年,共有1343项艺术学科研究课题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文化部资助。这些课题大体上反映了新时期我国艺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轮廓,可为了解与掌握20多年来我国艺术学学科研究状况与发展趋势提供一定参考。为便于广大艺术科研工作者、从事艺术科学研究的单位和各级艺术科研管理部门了解、掌握有关情况,我们将1983年至2011年全国艺术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的名称及简要情况汇编成册印发。

二、本汇编按照课题立项年度和课题类别进行编排,不同的立项年度,课题类别根据形势发展和相关政策的变动或有不同,均按当年审批立项发布时为准。

三、本汇编所列课题,有的已按时完成,其研究成果也已公开出版;有的虽完成,但未能公开出版;有的正在研究过程中;少数课题因故被撤销。

四、本汇编中,★为获第一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标注符号。

 

 

 

 

  

一、“1983-1999年度课题…………………………4

二、“十五”规划2001年度课题…………………19

三、“十五”规划2003年度课题……………………(27

四、“十五”规划2005年度课题……………………(36

五、“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课题…………………(47

六、“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课题…………………(5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