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与研究》开题报告论证意见表

《高中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与研究》开题报告论证意见表

  

课题名称

高中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与研究

论证时间

 2017年 11月20日

主持人

张馗 耿庆席

主持论证单位

海门中南东洲国际学校(高中部)

课题批准号

 

专家组对课题《高中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与研究》的设计方案进行论证。

一、课题选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较强的创造性。专家组通过调查研究,该课题符合目前国际理解教育的现状。课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策略和方法。通过查阅文献,借鉴先前的教育理论和研究成果,在分析比较、归纳整理的基础上,进而开展教育实践研究,探索高中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新模式、新途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较强的创造性。

二、课题的设计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课题设计方案注意紧扣课题标准,做到了研究目标明确,内容详实,结构完整,思路清晰,切合学校实际。课题研究的方法手段易于操作。整体上方案设计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 

三、课题组成员具有很强的团结精神、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课题组由学校管理人员、教研人员、县骨干教师和外教组成,从成员结构上符合课题发展的需要。

 建议:根据开题论证过程中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细致修改,正确解决好课题研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多了解国内同类课题的情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对课题名称和设计方案仔细斟酌,在完善方案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使课题得到有效落实。同时,希望在实施研究过程中严格按照上级科研部门和专家组的要求,求真务实,规范操作,持之以恒,顺利达到预期目标 结论:同意开题实施研究 

 

主持论证单位(盖章)   学校教科室主任(签名)_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