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调研确定精品课题培育对象的通知

关于在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领域

调研确定精品课题培育对象的通知

 

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领域开展精品课题培育对象的调研确定工作,请协助我办做好本市这三个领域内精品课题培育对象的初步筛选和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所有推荐课题必须是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二、推荐数量

幼儿教育研究课题每市各推荐35个,特殊教育研究课题每市各推荐12个,中等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每市各推荐23个。

三、质量要求

⑴在解决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上有突破,能够为教育行政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咨询意见和改革策略;⑵有学术含量和前瞻性、创新性,有利于推动教育理论发展和学科体系建设;⑶研究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问题,有新思路、新角度、新方法,体现较高的实践理性;⑷研究基础好,发展潜力大,预期成果丰富。

四、课题汇报材料写作要求

尽可能结合自己所研究课题的不同特点,用自己的话说自己的事、自己的所思所感。具体分四个方面来组织成文,5000字左右:⑴对课题的认识和理解。包括核心概念界定、课题核心思想、研究主张、研究定位等;⑵研究的基础和条件。包括前期研究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研究人员构成、文献资料准备等;⑶研究目标和内容。包括研究的重点、难点,与自己以往研究或他人研究相比有所突破、有所创新的地方;⑷研究的计划和打算。包括研究周期和阶段划分、任务分工和组织落实、活动计划和预期成果等。

请各市严格按上述要求筛选和推荐课题,于1030日前写好相关课题汇报材料。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