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地)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高校、厅直单位教育科研管理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教育学科)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下载有关通知,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具备本学术领域较高专业水平和双语写作能力的科研人员、与国外科研机构开展密切学术交流的科研机构、具有国际合作出版经验的出版机构均可申请。

2.请申请人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栏目下载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7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含1份原件、6份复印件),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包括所翻译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各7份,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等有关文件各1份以及项目申请书、翻译样章的电子版光盘,经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汇总审核,然后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申请材料不再退回。

3.请加强对项目的宣传推介和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对申请材料请认真审核后,分别于3月25日和8月25日之前上报相应批次的《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及申报材料,逾期上报的材料将转入下一批次。

申报材料寄送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街19号

9街市80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邮政编码:150080

电子邮箱:longjiangkeyan@sina.com

9街市80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6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