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专项课题拟立项课题的公示

关于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专项课题拟立项课题的公示

根据我办《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渝教规办[2013]1号)精神,按照《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办组织相关专家对全市有关单位申报的426项课题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评选出职业教育专项课题136项,教育考试研究专项课题38项,教育技术专项课题53项,现予以网上公示。
    我办计划于201311月举行拟立项课题培训会(另行通知),立项培训后正式下达课题。网上公示时间从20131112起至18日止。
    请各课题组在此期间认真修改调整课题方案和实施计划,包括对课题题目、研究内容等的修正,使之更加符合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的有关规范。修改达到要求的课题在立项培训会后予以确认。
    公示期间,对拟立项课题的任何异议,须书面、实名提出,否则恕不受理。
    受理单位: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受理电话:6360132863877075
   
附 件:

1.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拟立项 职业教育专项课题名单

2.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拟立 项教育考试研究专项课题名单

3.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拟立项 教育技术专项课题名单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月7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