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全面展开(相关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等材料可到上海学校德育课题管理平台http://dykt.yiban.cn/查阅下载)。根据上海市教卫系统思研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申报对象

  (一)德育理论研究课题

  申报对象: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和德育工作的资深管理者和研究者。课题资助经费5万。研究期限1-2年,申请人可根据《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一)的“选题要求”及参考题目直接选题/或自定题目及研究期限。结题需提交《课题研究报告》,并在相关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相关论文1篇。

  (二)德育决策咨文课题

  申报对象:本市各类学校及相关部门中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和德育工作的资深管理者和研究者。课题资助经费5万,研究期限:一般1年(跨年度《发展报告》等为2年)。申请人须依据《课题指南》直接选题。结题需提交《课题研究报告》和相关工作文件(草案)或专项工作《调研报告》或特定对象的《咨文报告》等。

  (三)德育实践研究课题

  申报对象:本市各级各类学校和相关单位中的一线教师和从事相关工作的管理者、研究者等。课题资助经费2万,研究年限1年。申请人须依据《课题指南》中的“选题要求”自拟题目。结题需提交《课题研究报告》,并在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相关论文1篇。

  二、课题申报方法

  (一)各类课题申请者须填写课题申请书,于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前将纸质版《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和3,一式三份,须由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102室),同时将电子文档(注明:市级德育课题申报)发送至指定邮箱xjiang@sem.ecnu.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学工口相关课题申报以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通知为准。】

  (二)特别提醒,各类课题申报者须及时登陆上海学校德育课题管理平台(网址:www.dykt.yiban.cn)输入相关信息,并在6月23日(星期五)前最终确认。

  (三)凡在近三年内未按时完成上海学校德育相关课题研究(含已结题但未交全材料)的课题负责人,将不得参与本年度各类德育课题的申报。

  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蒋旭62232226;夏建国54344726

  学工口联系人:栗蕊蕊54344732;李燕62232432

  附件1:《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理论研究与决策咨文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