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以下内容转载自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仅供参考: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15:33:43作者:教科院规划办来源:教科院规划办浏览次数:173次

各市属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各区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的要求,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和审查工作,并报送相关资料。

一、文本资料要求

1.申请国家重大招标、重点课题的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投标书》,报送《投标书》文本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其他类别课题报送《申请书》,文本材料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3.文本资料统一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4.各市属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各区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填写《申报数据汇总表》,并加盖公章。

以上文本资料报送至: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颐源居3号楼旁,北京教科院A栋501室。

二、电子资料要求

1.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活页》。

2.《申报数据汇总表》。

3.以上资料电子版发送至jiaoyuguihuaban@163.com邮箱。

三、资料报送要求

全国规划课题相关资料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须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各区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审核盖章后集中报送至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方式:88171904(王老师)

报送时间:2019年3月11日9:00-16:00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