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浙教科规办﹝2016﹞3号
  2016-09-28 15:13:42 信息来源: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大 中 小 ]
  各高校、各市教科规办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7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将与今年10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3.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重点课题一般是指对已经结题的规划课题进一步深入研究的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今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
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6年10月10日开放申报,于2016年11月18日关闭申报系统。请各管理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四、申报课题程序
  1.高校申报: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申报限额见附件。
  2.地市申报: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申报限额见附件。
  3.其他单位申报。省直单位需指定课题管理人员,申报者通过系统提高给管理员,管理员汇总后直接通过申报系统报送省教科规划办公室。
  五、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在系统中生成,盖章后由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后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2)《课题申报·活页表》(在系统中生成,无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3)《    院(校)/地市申报省教科规划2017年课题分类汇总表》(在系统中生成,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由科研管理部门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4)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我办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
  (5)纸质材料报送地址:杭州学院路35号浙江教育综合大楼612室浙江省教科规划办,沈老师收。邮编:310012
  (6)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六、其他
  1.因申报系统仍在最后改进调试阶段,申报系统开放前(10月10日)会提供新的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请届时到省教科院网站“教科规划栏目”下载。
  2.特别注意:今年采取申报人员注册形式,管理人员无需向申报人分配用户名。系统采用新用户新办法,老用户老办法的管理原则。原有分配使用的账号仍可以进行在线查阅、结题等功能,但申报新课题的人员一律重新注册。各管理人员的账号不变,管理员可在系统中管理本单位的申报人员,并查看和处理所在单位的申报情况。根据限额数量审核申报即可。
  3.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新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请联系管理员重置。
  4.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5.部分高校因升格后学校名产生变化,登录名不变,单位名称请联系省教科规划办修改。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