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教师职称申报材料

2008年教师职称申报材料提供、装订

及有关表格填写要求的说明

 

一、申报材料的提供及装订

1、申报表、简介表、课堂教学评价表一律不装订,需装订的材料尽可能做到整齐、规范。

2、《材料目录》(分高级和中级)一份贴在材料袋封面上,一份装订在申报材料的首页。

3、《南通市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装订在次页,并且必须按要求分四部分(高级材料一般只需三部分),每一部分都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第   部分》隔开。第一到第三部分装订成一册,第四部分(论文、教科研材料)单独装订成一册(申报高级不需提供)。其中:

第一部分:任现职以来的工作总结(《材料目录》中第5项)。

工作总结要全面客观地反映本人任现职以来的师德表现、专业理论水平、实际工作能力、教学业绩和继续教育、教科研等情况。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⑴个人工作简历及师德表现;⑵参加继续教育的情况;⑶主要工作业绩:①有代表性的工作内容和履行职责的情况;②本人的教育教学能力及工作中解决了哪些问题和取得的实绩;③受到哪些表彰和奖励;④任现职以来在报纸、刊物、研讨会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论著以及科研成果。

第二部分:各类证明材料(《材料目录》中第613项)。

按《材料目录》顺序装订。其中第7项中的“电子注册打印件”及“补修单科合格证”、第10项、第11项、第12项为原件,其他均为复印件(但各单位审核人必须在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报送材料时携带原件备查,学生获奖的在证书原件上注明“辅导老师为***”)。6项“年度考核表”按如下方法提供:申报高级职称和中级破格的为近三年(2005年、2006年、2007年)的年度考核表复印件(破格申报人员如近三年年度考核无“优秀”,必须再复印一份任现职以来考核为“优秀”的年度考核表);正常申报中级职称和申报初级职称的为市教育局监察室盖章审核的年度考核结果名册复印件。

第三部分:业绩材料(《材料目录》中第1415项)。

反映本人教学实绩和业务水平的备课笔记(统一提供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的备课笔记)、教学竞赛(公开课)的教学设计、支教、班主任工作等材料(均为原件)。

城镇中小学教师晋升中学高级(小中高)教师职务,需提供支教期间积累及完成的9项材料(详见通教人〔200632号文件《关于印发<通州市城区学校教师支教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经市教育局人事科审核确认。

第四部分:论文论著材料(中级《材料目录》中第16项,单独装订成一册)。

正式发表的论文要附刊物的原件封面、目录及作品正文;研讨交流材料必须有主办单位的证明;鉴定证书要有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的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申报中学高级(小中高)教师职称的人员,不需再提供论文、论著。

二、各种表格的填写要求

1、材料袋的使用。高级用红色材料袋,中级用黑色材料袋,材料袋底部有关栏目,注意填写规范、齐全。

2《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首页“个人申明”必须由申请人亲自签名确认,第347页“审核人签字”栏必须由相关责任人亲自签名确认所填情况属实,第11页“经办人(签字)”栏必须由学校校长或分管副校长亲自签名确认。“任现职以来教研、科研成果”栏的填写必须与“论文鉴定、答辩申报表” 相一致,否则不予认可。

3、关于《课堂教学评价表》。申报中学高级(小中高)教师职称的由局职称办组织听课后请专家评审组统一填写,申报中级职称的由各学校职称工作领导组组织听课后填写,各学科评课组人数不得少于3人。表中各栏填写后请勿涂改,评课组组长要亲笔签名。填好后装入材料袋,不再与申报者本人见面。

4《南通市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民意测验(汇总)表》中“测验评价意见”、“召集人签字”栏必须填写,“其它”栏填写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总数。

5《南通市申报            职称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中“主要业绩”栏由单位填写,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单位推荐意见”栏签“同意推荐”并加盖公章;“破格类型”填“破学历”或“破资历”或“双破”; “考核情况”,如破格的任现职以来需有一次为“优秀”,在第一栏划出一栏另行填写,并注明考核年度。

6《南通市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汇总表》。此表为各单位汇总名册,打印并加盖公章后和职称材料一并上报。请按学科、档次从高到低排列,各类别均要分页填报,正常晋升和破格申报也要分页填报。“备注”栏注明档次或破格类型(破资历、破学历、双破),无职称计算机要求的人员在相应栏目中注明“免试”。具体方法参照样表格式。

7、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以保证申报材料大小规格一致。

8、相关表格可到市教育局人事科网站下载,网址:http://rsk.w190.com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